close

*體育 T真的是夠賤的

我知遲到和穿牛仔褲是我的錯

但我吃早點是哪裡礙到你了

放眼望過去 是只有我在吃嗎

我這晚吃幹你什事啊 身體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還有我臉上長痘痘又有礙找你嗎

大不了你不要看我不就好了

有必要用那副口氣和嘴臉那樣說我嗎

是因為你家住海邊還是你為人就是如此的閒啊

話說我知我不是正妹啦 沒有隔壁桌的強會在臉上作畫塗油漆的

所以我討不到你的歡心 以置於你在那桌有說有笑的

到了我們這桌卻變個嘴臉的叫我們自己練

我只能說你好樣的 要不是看在學分上 我早就走人了

*日語 老師我好愛你喔

果真如你所說的 把課本的背下來就一定拿高分

雖說我背得快瘋了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英文 哈 又是掛點的一科 

老師你也幫幫忙 我們真的不是天才你有必要把考題出的這麼的難嗎

有背是有背啦 但我那記得住啊

單字每個都長的差不多的 但中文意思卻是差個十萬八千里的 

天啊 你的中翻英 哈 我不是神 我怎可能翻的出來

詞類變化 你是什麼鬼啊 沒事分這多做什 

一個單字不就得了 搞得這複雜幹什 是吃飽太空嗎 

*英咡 哈 T說我今天穿得很可愛

CC 你也是啊 且T人超好的啦

我背的亂七八糟的 她還是很有耐心的咡我念完

且我的軍師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罵你們的啦

真的是因為你們這樣會打擾到我 我有背啦只是背不熟而已

被你們這一講 我就忘了我要說什了 但還是要感謝你們的好心啦

還有還有 T請我們吃ALL PASS糖喔 

也就是說英咡一定給它過關了

*商事 我的老天爺啊 我上次的小考真的是個意外

我又沒有在看書的 卻拿了全班最高分 讓T記住了我

所以我這次有給它認真的看了一下 但案例我真的是不會寫啦

T求求你 快忘了我吧 重點是 不要當我

*財管 T是個好人 有來估考前補救教學

但卻因為可惡的什樓長會議害我沒有辦法去上

嗚~~我的分數就這樣飛走了 

下次管他什狗屁教官的 我都要走人 

開玩笑和妳這雙面人比起來 當然是我的分數比較重要嘍

*統計 我錯我 我真的錯了 以為前一天看就OK了

沒有想到 我被他給打敗了

光是看估題目 就看不懂的說 還要請人幫我翻成中文

想太多 真的是想太多了 但又不是不可能不是嗎

誰說兩隻眼睛一定會是同個顏色的 明明就有例外

努力不夠 真的不夠 拿到卷子 整個有點傻了

題目 我跟你真的是很不熟 讓我不知如何去解你

*心理學 不專業 不專業 

明明不專業的人是你 為什要叫我們重作的

我們真的是被心理學這三個字騙來的才會選到你的課

明明自己也沒有學過那何必要來接這一門課的T呢

大學生也是人也會有想要學的東西 而不是請個人來打哈哈的虎我們

*個經 T你真的是好樣的啊 

說要幫我們翻譯的 自己卻給我飛到了國外去了  

翻譯機 雖說是很謝謝你啦 但對我來說好像並沒有什麼的幫助

這科 只能說掛點了 只求有20分 就謝天謝地了

*電子 我有很不專心嗎

為什他考的東西我都沒有印象

突然很想念張家和 雖說你上課是愛唸了點

但考的試 真的比較合我的調調

*貨銀 我的老天爺啊

25題是吧 沒有一題是我看的懂的

只能說是重題猜到尾吧

果真是如T所說的 中文出了都不會了出英文的還得了

但我也想跟你說 你出的題目 你上課根本就沒有題到過啊

我們如果會的話 真的就是高中學來的 不然就是很努力的把課文給背下來

所以我只能說 這一科又是掛點 但請你讓我的分數過半就好了




這一次的期中考就先到這了  還要去迎接我下星期的財數

希望我能看得懂他 神啊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