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賴床賴的超嚴重的 整整賴了一節課

原想說 那就不要去好了 沒有想到 這時 手機響了起來

念:『你今天要來上課嗎』

我:『老師點名了嗎』

念:『還沒有 那你要來報告嗎』

我:『恩 我晚點到』

去時 上一組還在報告的 說了有段時間吧 後來就換我們上場了

哈 整個就很不會用筆電 這種高級東西 我真的用不起

後來我覺得我們報告的有差到啦 且好像還有把名字打錯

算了 一切不要想太多 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科目

*************************************

中午的防震防災 

哈 剛開始整個就很無聊的

先是到教官室吃個飯 只是沒有想到這頓飯剛開始是站著吃的

咡BOOK說 金八說 裡面是給教官座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用…

但教官卻比他好心多了 說 這是命令 叫我們去裡面吃

吃完就去法民等開始 把裡面該用的用一用就去外面拍照了

第一次在法民拍的說 感覺蠻新鮮的啦 且還跑到荼水間去 哈 整個就亂來

等待著我們家的小朋友出來 好帶他們去玩活動

有些還蠻配合的 也擁越的參加 但有些就…

由其是那個嬌嬌女 搞什屁啊 中途就給我跑了啊 

結速時還回來說要提早走 整個就很白目

當我們是都沒有長眼的喔 整個就是不爽

但我今天有玩那估逃生的東西 我只能說真的有點小可怕啦

因為要有勇氣往下跳 且突然跳時 那種感覺 真得不是很好

好加在 我很平安的到達了路地 (有沒有這誇張)

********************************

結速後 就在教官室等吃飯 

我只能說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啦

但他的麻署真的不錯吃

且 真的很誇張 當時男生們明明就吃的很少

也在那很客氣的說 結果等我們一拿完打包器具回來時

什都快要精光了 整個就有傻眼到 

那當時裝個什麼勁啊  有沒有這麼的誇張

還有教官 我只能說學商的教官就是不一樣

拿的碗 比人家化緣的還要大 

到了晚上值班時 更是誇張 還叫我洗碗的

有沒有搞錯啊 我去那 我想並沒有要幫你洗的義務吧

整個就很… 就只會在家長面前當白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