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講別人 麻煩先想想自己好嗎

 

 

 

我承認 我自己做的也沒有很好

但 我想並不會有你超過吧

 

 

 

生活作息的不正常 我接受

反正頂多就只是每天睡眠不足

 

不顧別人的講電話 我接受

反正只是大聲了點 吵了點

 

不顧別人在忙 我接受

反正就是停下重要事 聽你講話

 

 

 

太容易受人干擾 是我的錯

但你不是一個人住的好嗎

請不要太我行我素了

 

 

 

 

 

 

說什 太過份了 怎可以這樣

但 這不是你平常對我們所做的事嗎

不計較 不代表不介意

反正 能忍則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