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的說

但晚上 卻沒有半個活動

還不是那個可惡的店長 要放假不會早點說嗎

當天才在通知的 搞什屁啊 害我今天很閒的說 

 

 

 

 

昨天去吃了大餐 哈 其實也不大啦

只是吃的很膩就是了啦 怎會沒有菜呢 不懂

有位人兄 一直說別桌很HIGH 妳也可以的 拿出你唱KTV的淺力

吃完後 要當個認真的小孩 去書局逛一下

第一次買證照書 感覺很怪 要認真的一次就把它給征服 

 

 

 

今中午也吃了PIZZA 羅妹很神的 偷偷吃了三塊 

其實我知你有五塊的實力啦 XD

當下真的很飽的說 但怎上完下午的課 就覺得他消化完了

交換卡片 我覺得很妙 昨寫得超久的 但還是很沒有內容

還有位老人家 我想他可能視力不太好 所以寫反了 XD

 

 

 

今是選課結果得出爐 我想 也許我做的善士太少了 XD

所以才沒有選到課 這樣子我的課表 就變的很爛的說

不是上午空 就是下午空的 這樣子 就不能出遊啦

 

 

下午也和T開完會 恩 開始找資料是吧 

還有只有投稿沒中 是沒有用的 天啊 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