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  我把某人給用生氣了  但是事後問她時卻說沒有

但明明就有嘛  臉這臭的說   有眼的人都看得出來好嗎

且當時還反問我說  真的看得出來嗎  這不就代表你有嗎

 

 

瞎眼的感覺如何啊?  感覺超沒有安全感的吧

且你整個人不是在緊張什的 四肢超級僵硬的啦 

整個超好笑的 路人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你

 

 

 

如你的願 帶妳去吃泰國菜 lacuz

其實說真的啦 我覺得不太好的說 哈

不是太酸就是太辣 只有月亮蝦餅我愛 

且雖說是吃到飽 但我們好像都不太會吃吼

結果也沒有吃到什的說 超浪費的啦

那個店員一定心裡一直在os吧 

想說 不吃還一直點的 且幾乎整盤都沒有動還要他們收走

 

假髮很可愛 你真的可以考慮下次剪這種頭

 

 

 

***哈 晚上乖乖回來解救我了 我不用當電燈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