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期中考週又來了

這次是上大學以來考最少科目的一次

但和同班的人相比 我好像還是考得比他們多就是了

不懂  學程要考什麼的說

 

 

恩 上星期留在學校看書

兩天都睡到自然醒    真好 :)

但我卻只有認真的讀一天而己

原本訂好的計劃書都沒有照著走

且 為什麼電視不能開啊 可惡 害我的節目沒法看到

這是我每星期的歷行工事的說 害我整個就很沒有讀書的心情

 

目前只考了兩科 

星一的投資 寫得很順 只有一題不會 

但那題作業中明明就沒有出現 所以我想不會的人也很多吧

星二的金管 搞什屁啦 只希望我有五十分就好了

但前題是阿悅給我的答案是正確的就是了 

星三的照理來講 我應該現在要認真看才是的說

但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 這分明就是會計的東西嘛

這離我這遠的說 所以就是要重看的意思嘛 

明早在起來假用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