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 

因為T多出一格 所以我及格了

拿考卷時 還說 我看起來會考很高分

還問我怎麼了 XD 整個就是錯覺嘛 他是歷史的說

且考卷上還寫了期未考加油 恩 加油加油 

所以我的中考很平安的順利過關了

 

 

這週沒有發生什大事 只是突然覺得好忙好忙

但我也不知我的好忙在哪

 

 

我還是一樣的上課看課外書 下課玩電腦和看日劇的 上班一如往常

但作業卻莫明的多了起來

星二的創新 規定一定要參加比賽 要畫心智圖還要產品什鬼的 期限是在520

星三的財報 整個就不知要怎用嘛 完全沒有動工的狀態 期限依舊在520

創意一如往常的每個禮拜又要開始準備報告了

外加突然說期未又要報告了 兩項創新商品是吧 

報稅 報稅 有聽沒有懂的 我壓根也不會算 回家求救看看好了

專題 哈 我們的進度落後的很嚴重 但T壓根不知 

 

覺得有看書真的有差 雖說我也不知要如何講那感覺啦 也覺得我其實看得並不是很了

但就是會景響到現在的自己 所以好像很多事可以看的很開 雖說還是一樣的容易動怒講話一樣的直

可是心裡上比以前更容易調整過來 所這星期都保持者很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