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完了

日子過得越來越渾渾噩噩了

 

*************************

 

上星五總算是去了星光

沒有導唱(忘得很嚴重) 

沒有自助霸(肚子感覺餓過頭 XD)

包廂沒安全感(但門很重就是了)

香氣過重(芳香氣噴得太頻繁了)

優點就是很便宜就是了(200)

且不知為什回家的路述超多人都買賣當當的害我超想吃的

為了這頓賣當當我等到十點多才吃晚飯的說

 

星六為了晚飯 和老姊去了夜市

超久沒有來的說 是怎樣 排隊排的超誇張的啊

害我買個晚飯都花了要一小時

 

**************************

 

為了星二的報告 害我三點多才睡

結果星二和T討論的結果 我們又要改了 XD

是怎樣 每一星期我們的發明都在變 感覺很沒有定性的說

還有要是個外話 

感覺很對不起陳媽咪他們 因侑的參與度感覺不是很高

就連在課堂上也不會一起來討論 不知怎和她講 感覺就很不好

 

專題毫無進展  每次都要到緊要關頭時才丟東西要我們做 

每次都在趕趕趕的 出來的東西就不是很OK 覺得好煩喔

 

住宿的事還是覺得很煩 但結論就是住吧

 

 

哇!!我有多久沒有和姨婆好好講話了

總覺得我們真得是愈來愈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