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五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啦 六點半)

就為了去桃園的國稅局報到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已防萬一早點出們

沒想到 到時我們這批是第一個到的 有沒有這早啊

但還是有超早來排隊的民眾就是了

且我們早點都還沒吃完 就有人來問可以幫他報了嗎

整個有傻眼到 

 

 

其實 真得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有些東西不常見 所以需要問一下就是了

後面的姊姊人真得很好 和之前演講時 感覺差很多 XD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用錯了 因為我用的幾乎都是可以退稅的

且金額還蠻大的說 (幾乎都有破萬的說 最高我記得有七萬吧)

且今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因該要問 是否要更換報稅人

鐘依依說成了 是否要更換 配偶 (且超大聲)

我們一直笑的 且聽說對方還小聲的回答 我也想之類的話

今我遇到的民眾 感覺都還ok啦 

但曾小姐超可憐的啦 因為電腦當機 所以報稅的人臉超臭的啦

後來 還在那邊講道理之類的

我和小不點 就很可憐的 在那邊聽她說教的

下星期 希望遇到的都是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