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算 失算 

今騎著老弟的腳踏車看牙去

我的天啊 怎會這麼的累人

覺得走路都沒有這麼的累 

為什騎沒有幾下 我就覺得我的腿有酸的感覺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以為今天我的牙套就可以拆了

結果 他說因為我的智齒張歪了 看我是要結速還是要用

當下 想說回來問老媽子的說

但騎到一半 真得有想回去用的念頭

哈 結果 晚上等媽回來時 問她 她就說要用就給它用好來啊

所以星六又要跑一趟了

只是不知 這一次用下來 我又要等多久才可以用掉

它都跟我四年了 好久好久 好想趕快擺托它

二個月 你會下來嗎 我求你 乖乖的下來好嗎

這樣我才可以早早的結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