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下午獨自一人跑到台北去面試

好加在 我沒有迷路 很順利的到達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中就是了

且如果中的話 還要跑到台北去上課三小時

感覺有點不太划算

因為還要加上車錢和坐車的時間

且花這多時間去 結果面試不到十分鐘

重點 還是要等後通知  覺得機率很小就是了

 

回來跑去配了一副隱形眼鏡 花了我1900

我的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的貴

但老闆說 是因為我不知道市場上面的行情

他已經算我便宜了 心裡有os 那家不是這麼講

且第一次配就配了兩年 感覺好長喔

為何我的散光度數這深啦 害我要多花錢

重點是 他說我兩眼的度數差太多了

以後會很痛苦 XD 是有沒有這麼的可憐啊

 

 

轉往目標 今又投了一份 不過也是在台北就是了啦

但這個名額較多有250 因該比較容易中吧

羅妹 反正你也很閒 要不要也投投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