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在今天 一直讓我做不了決定的事

那就是 陪了我一學期的QQ頭 我和它說再見啦

說真得 很捨不得的說 (時間期實很短)

因為 這是我留得最長的一次 但沒有辦法 

兩邊的捲度實在是差太多了 看了真得很難過

不然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但這也只能怪我自己啦

誰叫剛用好時 我手賤的一直去用它 所以才會造成這個下場

 

這次的頭髪 只有流海不愛 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

希望一星期之後 能夠順一點

 

天啊 我真得要被鬼給抓去了

我的家當 只剩下兩百塊了 可惡的老媽子還是不給我錢

到是二阿姨很好心要給我的說 但我那好意思拿啊

 

看來下星期要乖乖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