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報告

為何學程的課都要報告啊 真得很搞不懂

原來我們的財金系 真得比較好混是吧

報告作得真得是不多

 

星一的報告 整個就不知如何下手

但有本班的高手在 所以我想不用太擔心就是了啦

星二的報告 才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和不同系的又是學妹 重點是那個學妹看起來好像很不惹

天啊 如我用的報告不何他的謂口 就只有被退貨的命啦

且他的標準 感覺也很高 XD 但也好啦 自我要求高一點是好事

只是又要忙專題的 (明明就來不急了 但不知為何我還是一樣的閒就是了啦)

 真得很麻煩

 

 

現在的宿舍 比以前安靜了多 感覺有點不習慣 希望我能快點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