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完全沒有計劃

辦了人生中第一張的信用卡

但後來看了一下 好像真得是不太適合我

sogo 我一年也就去那消費一次 辦聯明卡 真得是沒有用啊 

 

存錢 存錢 只因人家缺業績 我就簽了

是太好說話 還是太笨

雖說本來就想好要買

但卡在每月的定存和年底的保費

真得是該考慮自己有沒有能力

且六年  對我來說覺得超急慢長的

 

果真熟人就是不好開口說 NO

且不懂為何都要這麼急者送件

我只是想要搞清楚一點罷了

不然辦了和買了自己不需要的

不是很冤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