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九點起來吧 天啊 昨晚又失眠的
但我還是很準時的喔 這次沒有遲到喔
哈 火車不等人的 所要提早出們
我的天啊 我才剛進月台 就接到叔的電話
『我們要搭下一班 約晚一個小時』
當場傻眼 我的天啊 我怎可能在這坐一小時
馬上打電給龜 恩 很好 那就我們先搭吧
整個就有白痴到 什叫我到第一車箱的
原有位子坐的說 誰知人突然爆增 天啊
我被堵住了啦 這就叫進退兩難吧
所以我只好站在那看有沒有機會前進吧
結果 還不是到了台北才見面 

在地下街閒逛了會 等叔他們到

中餐 天啊 吃個飯怎會這麼的難
後來不知走了多久 到了一家#$%的店
整個就很沒有效率的說 但收時到很快
我只能說 我不會在去那了吧 
因為他的東西 是沒有精華的精華 到了一個級點
(哈 我想你看不懂我在打什吧)

歷史博物館 我來啦 生平第一次去
哈 我真的是太有藝術氣質了(加上上次的大英展)
天啊 怎會這多人 都排到外頭了
到門口時還有人在發衛生紙 但有沒有搞錯啊
我看起來是不需要嗎 為什沒有發給我啊 可惡

裡面的東西不多 且都不是真的 所有點失望就是了
再說 我們那來多餘的錢租那什解說器的
所以 只好偷跟在解說員身後 果真看起來就是不同
覺得 如是真品的話 一定是超狀觀的啦 
只可惜 我這一生一定是看不到的啦
但一百元不到一小時就飛了 有點心痛
但更讓我覺得心痛的是 你們怎一下就看完啦
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啊 最好是看這快啦

西門 真的沒有什麼 可能是沒有要買的東西吧
壓根不知我們要逛什麼 只見一路上嚕米一直吃的
還有把我的泡菜還來啦 看在你上次載我的份上原諒妳
看吧 愛亂吃嘛 這下肚子痛了吧
屁股要吐的話應該會先打隔 這樣才有提醒啊
但你好像不是正常人就是了
C的男友 恩 我看到你了
接下來的晚飯很吵就是了
(我其實很低調的 這不是我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