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啊 整個就很ㄙㄨㄟ

一到車子就剛好跑了 為什麼我沒有零錢啦 

可惡 害我等了老半天的 

之後又看到了阿塞 她剛好要回家 整個就很怪

還有本班的高材生 他要下車時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來不急下車 所以車票真的要把他放好來

到了桃園車站買票 搞什啊 投這多次 就是一直掉的

假錢 說 到底是誰給我假錢 害我還跑去換錢的說

車子也要等 我都遲到了 嗚~~~

到了中壢 沒想到大叔也給我遲到 我等到快睡著了

接著就往明新出發啦 上次就去過了

真的整個有遠到 到了那 其實也沒有要幹什嘛 

遇到了阿姨和一個路人甲(不知他是誰)

但那位人兄 很好心的請我們吃東西

之後就在等嚕米的大隊接力 整個就等很久

且超好笑的啦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啦 

真的是超小一隻的說 但跑的還不錯快啦

她班得了第四名喔 因為不知那班的最後一棒真的是超快的

中途接到了honey的電話 

哈 是有見到一面啦 且她還說他有參加標槍

哇~~整個就有酷到 但她真的很搞笑 

丟這近 沒有想到還有第九名 

可知那真的是超難的(咡說要插到土裡才算)

之後就到阿姨打工的店吃東西了

聽說她現在有四個人追喔 哇!~真的有被嚇到的說

之後就趕回中壢唱歌啦 恩~~整個就很不high

哈 不知為什的說 整個就很不想動

但今龜龜有唱歌a 恩 有進步了 至少你不用在當分母了

唱完後 我就早早回來了 因為深怕沒有車車

我一個坐計程車的話 我想我這個星期就不用過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