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來還是有一瞇瞇的難受

早點買了也沒有吃完

心裡學又睡了一堂課

另一堂課很專心地把電影給看完

後來的個經 哈 誰理他是吧

所以老師很索性的只上了一節讓我們讀統計

也很好心的幫我們解答問題

中途在侑珈小朋友的勸說下去看了校醫

哇~~我之前跑了這多次都找不到的說

這次一來就中

且校醫很誇張的說 侑珈小朋友是我的姊姊

哈 她是比我大啦 但不是我姊啦

也很可愛的說 藥吃完可以在去看一下

因為反正也沒有業積 

心中有os說 你這麼的難找 要有業積也有點難吧

還有我問了他一個問題『為什有吃會感覺像沒有吃』

他只叫我不要去想他 但真的很難做到嘛!!

****************************

晚餐時間 因為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

所以打了電給侑 沒想到大家人這好喔

有沒有這感動的啦 為了我是吧

哈 病人就是不一樣 

聽說大白小聲的說有醫瓜

店長莫莫的泡了茶 為我用了茶泡飯

哇~~第一次吃的說

聞起來真的是超香的啦

只是還真的是夠清淡的說

只是我沒有把他的好意給吃完

因為真的是吃不下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

所以羅妹 就讓你丟臉一次嘍

*******************************

姨婆~~好久沒有和妳聊天了喔

哈 我們的關係好像變的好遙遠的感覺

今天謝謝你陪我聊這多五四三的事

還有這學期要加油 不然沒你的學校我想會有點無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