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去考信託的日子啦

天還沒有亮就出們了 整估就有累到啊

買了早點 剛好看到了公車 

小跑了一下 還是給公車給跑到 

就在那等了有半小時 公車才到吧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開南考 所以中途就和大夥分開了

只是到了考場 哈 整估就有傻眼到

有沒有搞錯啊 為什麼後排只有我一估人

為了我一個人 所以多了一張桌子嗎 

原來我有這麼的偉大喔 

拿到了考題 會的至少比上次多

只是個個有看過 卻也個個沒把握

考完後 就到公館和李侑會合了

到了那 真的不知要去吃什 看到了一家叫做『發現義大利麵』

有幾估人在排隊 看那招牌 感覺也不錯 就去吃了

只是有沒有這誇張啊 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好加在我們只有兩估人 所以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人多得 搞不好還會被拆開

吃完就去逛我夢想中的大學『台大』

哇~~ 整估就是很不一樣啊 真的是大到整估很不像話的說

逛了老半天的 卻只逛了半個校園 

看來下次來逛要找high一點的人來逛 不然真得很無趣得說

後來就去公館那找晚飯吃 但還是不知要去吃什

記得那時經過一家書局 看了一下介紹這吃的書

所以就照印象 找了兩家不錯得店

分別是『青蛙撞奶』和『**割包』的

之後 也不知要幹什的 就去很熟的板橋逛了

但又沒有要買的東西 也吃的飽飽的 所以也沒有多逛什

就早早回來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