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 我們睡過頭了啦

昨天 我還跟我得室友說交給我吧

沒有想到 我的鬧鐘設錯了啦

九點接到了姨婆打來的電話

四估人很火速的 趕快用一用就出們了

最後一天了 人果真很多

先是為了侑珈的相機 找了一家又一家的問

因為學生嘛 錢真的有限嘍

所以只好找便宜的買了 找到了三星

就直接跟他殺價了 結果他就真接拿了一台樣本機給我們看

話說 那是專業級的相機說 但她本人此時還沒有想買的fu

後來就到另外一館去看了 我和姨婆一直在找我們要的mp

只是今年的機乎都是筆電和相機的 mp真得很難找

我們就像是鬼打牆似的 怎麼走 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我們要的那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 但他得內鍵模式 整估就很… 所以只好找別家了

就在我們找了老半天時 還是找不到 但有人的臉真的是臭到了不行

所以只好和他們說 那我們去找 你們幾估去休息

我和姨婆 就繼讀得為了我們的mp奮鬥

最後 問了羅妹 她是買那家的 人因是吧

好 有了個目的 拿了地圖出來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問:『請問這是楊承琳代言的嗎?』

他說:『這不是人因喔!! 他們的位子換了』

有沒有搞錯啊 那我們找了老半天是假的喔

後來好佳在有找到 只是我們很盧的和那店員問了一堆有得沒有

還一直叫他算我們便宜點 送東西的 說我們是學生之類的 

哈~~也不知他到底有沒有算便宜點就是啦 因為買了台2G的花了2500

感覺真的是有點貴就是了啦 但他的螢幕有2.3吧 還蠻大的就是了

畫面也是DVD的畫質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

之後就和他們會和了 才知他們相機也買了

費用是比剛才還少100 但他卻沒有跟他要防潮箱 

算了 那是他家的事 他自己本人都說不想要了 我還能說什

之後就到華納去吃飯了 此時發生了一件很白的事

我和姨婆去洗手間 我在外面等他 他以為我回去了 

後來又跑回來找我 整估就很白目的說


這次去 沒有拿到什東西 感覺好像沒有去的說

下次去 一定要去咡現場的SHOW GIRL 在說什

還有一定要存COCO買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