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務課  感覺好像很不好過 

可是同理可知 我想這堂課會學到比較多的東西吧

課本 二選一 那到底是該買那一本才是正確的選擇啊

個人報告 分組報告 書面+口頭 感覺就很難很費時的說

但沒付出那來的收獲 所以還是認命點吧

 

 

來補一下昨天的 

 

上午的幸福兄 XD 我壓根沒有聽他在說些什

吃完早點 看了一小段的書 就和阿悅聊到下課

只是 不知為什轉學生要跑來問我要不要和他合買課本

我們明明就不熟好嗎 且我也沒有考慮要買這堂的書

明儀更是怪 跑來問我在那打工會很累嗎

我也只能回因人而異啊 且我想他也不會請三個同班的人吧

不然排班和調班會很不方便的

中午就等黃念念下課 一起往M當當出發了

在那就是亂聊一些專題的事畢旅事之類的話題

XD 感覺他們那群的人 問題很多 

但 其實只要多為整體的人想 我想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必竟那是群體的事 不是個人就能完成的事

還有阿悅 好像很想要我們這組出事一樣

一直問我 我們這覺都沒有問題喔

我想 能有什麼問題 男生們又沒有意見 要有問題也只是不做事罷了

 

創新的課 很雖的 第一就被點到台上和大伙分享我的心智圖

我連選課單都還沒有簽的說 害我怪緊張的 心臟一直跳的 

回來問陳媽說 我是不是抖的很力害 她卻說覺得我的台風很穩

XD 我連拿M的手都在抖的說 她真的太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