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屁啊   還說什有看t的資料

然後有打下來  結果呢

算了 下次我自己用好了

但重點是 我下的資料 不知為什電腦不能看

 

很好 借了電腦也沒有什屁用

明明就沒有課的人 為什不一起來用 我不懂

好吧 我知賺錢比較重要啦

然道我們的專題就不重要

誰知你電腦裡的資料放在哪啊

網路上的書 什鬼啊 沒是都是簡字幹什

自己為 大家都很懂簡字喔 我又沒有要到大陸發展

死了 死了 看下星期怎被t罵吧

 

 

給賣家寫信都不回的 我知你很忙啦

但麻煩你快回好嗎 我可不想收到一個負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