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 一直是讓我很頭大的問題

因感覺 T 的標準好高好高

總覺得我們沒有達到他的期望

哈 今天和他開會時 他總算是了解到這件事了

他把我們想得太好了 覺得我們因該要懂的我們都不懂

雖說今才開不到十分鐘啦

因為他和 A班 的同學開了太久了 實在是累了

所以我們又要延到下星期了

但今天他卻說現在我們可以放慢速度 

哈 我們什都沒有出來 就算出來了 也要改 

不懂 我們要放慢什麼 在慢下去 我看大伙都把要做什都忘了吧

 

 

好煩 好煩 每星期都要作報告

唉~~為什當初要去修這堂課呢 搞得自己累死人了

重點是我的組員吧 XD

這樣我好像太不應該了(我真的真的不想下地獄)

恩 沒錯 我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我做得到 

 

 

覺得每天都在浪費時間過日子

上課打混 下課上網 放假電視的 哈 超宅的啊

最近想要陪養自己的看書習慣

但昨上圖書館查了一下 為什都要等啊

且我排的人數還要好久 3人

等到那時 我搞不好不想看那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