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室友的困難呼吸聲給吵醒了

原想說怎這久手機都沒有叫的說  感覺不太對勁

果真 我又把am pm給用反了 

遲到 遲到 我又遲到了

 

下午的課 我們第一組報告的說

有一組人兄 很討人厭 每組都要 ㄉ一ㄤ 

阿 你是很好是吧 看了真的很… 

你了不起 你當 T 不就得了

今又來個新作業 天啊 人少點子就少 感覺都會瘋了

明明就八竿子打不到的東西 應要想到東西

整個想得就很妙 後來 T 說要把他商品化 

哈 整組很有默契 一個也不採用 用上星期的點子

看來只好硬著頭皮作下去了

 

 

唉~~每次講的話都不算話 有點不愛

 

 

怎會有這種人

人家不說 不代表無所謂

人家不說 不代表無意見

人家不說 不代表認同你

 

黑臉 白臉 決定就在一瞬間

 

我知 我是沒有用的人啦

當自己是當事者時 整個就變的很沒膽

就會想說反正只剩半學期了嘛

 

但 -O-V-E-R-  OVER   OVER

 

他以為我愛用耳機喔 還不是為了咡到我的音樂

他以為大家都愛和他一起看電影嗎 聲音開這大聲幹什 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也不想想 你睡覺時 我們都超安靜的 但我們在睡覺時 你在幹什

自己睡飽了 就在那吵人的 唉~~

 

 

人都是自私的我知 但太超過的話 真的很惹人厭

 

 

 

 

星六去吃飯時 覺得很怪 新娘捧花不是都是女方用丟的嗎

什時改成是男方指定要給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