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結果出爐了 命中率50%

第一眼看到課表時 真得很傻眼的說 

XD 因為只有一天有課

算了 沒中就沒中 我頂多苦命點去上主任的課就是了

原想說去別系上課算了 但好麻煩的說 

且又不知系上到底是承認多少個外系的學分

為什要有最低學分的限制啊 害我一定要選 真得是很麻煩的規定

 

**********************

 

總算 我今天總算是把獵人給看完了 92集 可不是開完笑的

只是結局我不怎愛就是了啦

卡通 卡通 下一部等等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