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報的報告 總算是結速啦

T今天的心情因該不錯 所以還蠻順利的

且不知為什 都沒有問我問題 

我就一路很順(是有點卡)的講完了

其實自己講的都搞不懂了 所以也搞不懂是因為我講的T聽不懂才沒問

還是因為我真的講對啦

總之 好好的準備期未考準沒有錯啦

 

***************************

 

昨天的創新報告 整個就很…

總之就是白熬夜就是了 因為東西完全不行嘛

所以 我想是要全部重用了

該死 那來的時間啊

且T還說如沒有進決賽的就要用得更好

那我們這組怎辦 連初賽都沒有過了

那分數不就是更低了嗎

這們學分 真的是超難拿的啦

 

******************************

 

今拿到了保險的講議

天啊 三份 超多的啊

這樣好像真得去考照比較划算的說

因為不管考幾分只要有過就是一百

也不用現在 在這邊背的要死要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