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羅妹 遲來的禮物我今天下午收到啦

真沒有想到才過了一年 你真的是進步的如神速啊

手工書 果真是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通常都是我送人啊

真得很開心&感動 >///<

且妳還特地把封面給換了 我想是因為我打的那篇網吧 XD

可是妳還是有個拜筆喔 還是 是妳故意的啊

怕妳忘了 但我又沒有相機 所以打給妳看

我的英文名字是WENDY 你怎用成WINDY

還是你取同音啊E=1  ?????

還有你放一百個心啦 去年送我的 我都有好好的留者啦

妳是誰啊 我怎捨得丟妳親手做得 對吧

妳也知我不太會好說好話 所以 就免了吧 XD

 

 

 

這樣子 妳的生日可就考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