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上大學的第一次吧
誰叫我是老實人 哈
但是 背得這麼的辛苦
卻看到別人都用抄的
心裡難免會覺得 自己這辛苦幹什的
大家平常在玩就算了 考試時也在玩
多少會覺得心裡不平衡吧 

管理學是吧 真的很對不起你的說
但 說真的 我真的是背不太起來
而且 最近有好多的事要煩要忙的

話說這次的期末考 真的真的考的很差

會計 
老師有給題庫 但我當場還是算錯了
唉~前一天算時 明明會算的說 不知怎搞的

經濟
這樣主住真的很… 她畫的重點 是裝飾品嗎
我想問一下 請問你有出幾題啊 真的是搞屁啊
且給我們的解答是英文也就算了 連章節都錯了

英文
哈 這次我們這間好像不怎想讀它的說
但還是要背啊 所以 我們還是背的很晚
早上也早早起來背 但是 搞什啊
第一大題是怎了 怎會難成這樣 會寫的不到五題吧
且我明明每次上課都有到的說 為什沒有拿到她那張單子呢

護&軍
整個就是慘啦 因為沒什認真在看
所以不會也是正常的 好險教管有說考哪四題問答
不然我想我會不及格吧

英聽
哈 我太愛老師了啦
因為只要交錄音帶就ok了
自傳和對話 恩 我想還不錯啦

微機分
真的是超氣的啦
為什 為什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白目 白目 我真的很自目的說
為什要把對的答案給改掉啦
我的十分就這樣和我say bay了

民法
拜託 拜託 不要當我啊
我真的 真的 很認真了
但是一拿到考卷 不知怎了 我的腦袋很不重用的說
一下子 就掛點了啦 計算題的15分和不知幾題的必當題
喔~~老天爺幫幫忙吧 我不要被當啦

國文
恩 不能怪老師 
因為我都沒有認真的在上課
翻譯沒有一句是翻對的 那就算了 但還差了十萬八千里
當時還在懷疑 這最好是有上過啦
但也不能怪我啊 是為因這門課 真的很無趣的說

計概
這次 真的很貝戈戈 
搞屁啊 心機這麼的重 還給我出上次的 
拜託啊 誰會去看啊 且老早就忘了 真的是有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