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一直叮咚叮咚的 為何數字卻動的如此的慢

不是說0330嗎 我從0330坐到了0510

是有沒有這麼的久啊

我什都沒有帶 害我在那坐這久 有點浪費時間的說

 

我的臉看起來是不是很好推銷東西啊

為何都要來找我呢 搞不懂 我看起來並不有錢 好嗎

你是學生 我也是啊 且為什要賣東西賣到醫院來呢

到這看病的都要花一筆醫藥費了 你還要來這賺的 不會太…了嗎

 

放個假 我的錢到今天見底了 天啊 我還有好多的東西還沒有買的說

老媽子他們也很可惡 放到現在給我的不到一千元

對啦 我沒有找工打 是我的錯 但誰要用短的啊

看來我的保養品只能等十月在買了 這樣子 我的九月要怎辦呢

還有衣服的錢還沒有給老姊

錢錢錢 早知 之前就不要把錢拿去存了 害我現在都沒有錢可花

 

跳回正題  下次回去是十月一號了 好久好久喔

怎麼這麼的熱門啊 我還以為醫生按錯日期了 要等一個月

那時就開學了 且那天還要上課的說 感覺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