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放假期間最後一次去了

也不知以為他們去我會不會跟著去了

因為開始上課 時間上可以還要橋一下了

今天是帶爺奶去散步 這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呢

因為上次去時 我遲到了 所錯過了那次

恩 推這個 還真的要有點小技巧

遇到上坡 搞什啊 你們不是有經驗嗎 還不教我

真的是可惡 好加在有好心的路人 哈 學了一課

比較好笑的是 鍾爺爺當起了採花大盜 哈還說是要獻給李老師的

且還一直大ㄌㄟㄌㄟ的拿出來 害旁邊的爺奶超ㄘㄨㄚˋ 的

********************************

我的天啊 是這有始以來 我參加過最多人的同學會了吧

且沒有想到我的兄弟這麼的強 連一年級同班的也找來了

那天說總共52人吧 看看他多有心啊 

且還有找可愛的英文老師 整個就很猛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 唯一不同的 就是個個都變正了

我就說嘛 我們班的美女可是很多的喔 

果真是如此啊 沒有了校規 整估人就變了

但范范到是沒有什變啦 還是一樣的搞笑

只是她真的很可憐的 被我逼著吃我烤的青椒

但也不能怪我啊 真的很難用嘛 誰叫他真的一下就焦了

明年換另外兩位人兄辦 我想一定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吧

希望下次見面時 今天沒能來的會出現了

*******************************

我叫了兩個月要剪髮 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只是那估設計師 快被嚕米搞瘋了吧 

又不是十萬個為什麼 怎麼會這麼的會問呢

但還真的是有學到了不少啦 只是專業的東西

真的要專人才會懂 所以很多她說了我們還是不懂

原想說要換個劉海之類的 但她說 除非我燙捲

不然會褟褟的 所以 我也只好放棄了

在說 我也不適合把他用捲吧 

只是前面的頭髮 真的真的短了好多

我留這久的說 還真的是有點心痛

但好加在 我很堅持 長度不變 覺得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