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突然接到鳳梨的電話
說今天要陪他去執班
七點半是吧
哈 我早到了
在那和金八&小花小聊了一下

本人真的很『雖』
鳳梨沒遇到的事
我第一天就遇到了
且我還把章給蓋錯
oh my god
死了 死了
那估教官說趕時間
所就叫我蓋兩估章
因為上下學期各一估
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多的章
我怎會知是那一估啊
且每估都張的這像的說
且我怎會知一學期的軍訓可以抵幾天的兵役啊
那位王同學也真是的
你是不會早點說嗎
果真是被郮教官給罵了
說以後不能自己蓋
我知啦 我也不是自己願意蓋的啊
教官一定會覺得我很笨吧
想說之前怎會選我呢

算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