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 變了 真的一切都變了
不懂 真的不懂 也搞不清 是真的不懂 還是不想去懂

或許是因為週遭的人事物吧
但這斷時間 會不會也太短了點

想第一次看到妳 雖說沒有什印象
但覺得妳是很認真的人
為了上輔導課 特地從東部跑來

也是因為我們將要住在一起
所才跑來和我講話

想當初 四個什都不懂的小女孩
因為住宿 而認識彼此
因為住宿 而了解對方
因為住宿 而熟了起來

但就在下學期 妳真的變了
變的不是原本的那個人
也許我也有改變
因事事真的隨時都在改變
愛玩還不打緊
不讀書也就算了
至少考前還會認真一下
但最讓我難過的是
妳為了出去玩 而騙了我們

妳知當時 我們三個真的很替妳擔心
真的很怕妳會被記 會打電回家
但 換來的卻是:『我騙你們的』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想下學期我們不住在一起了
所以 我們的關係慢慢的會變遠
甚至到沒有交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