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選課的日子
時間還沒有到
大家都在電腦前 stany by 好了

前五分鐘就和室友們在到數了
哇~~有可怕到
總算剩30秒了
我的天啊  心跳的跟什一樣啊
最好是有這麼緊張啦

我的天啊 大家是怎了 搞的跟非洲難民一樣
搶的跟什麼一樣啊 不到幾秒鐘 人就滿了

好加在 我的電腦沒有lag 不錯不錯
都有選到自已想學的 只是沒有辦法選到體育課
為什要開在那兩節 害我不能選 
但我可以去聽別班的課 想到就很高興

不管選到什 其實都能學到東西
只是收獲有所不同罷了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