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我睡遲到了
鬧鐘沒有響 手機又剛好拿去充電
難得我有那個心要去的說
但這點小事 是不會把我的決定給改變的
一起來就趕怏用一用 趕怏聯絡他們
好加在 還來的及
透過我這個高智商的 算快吧
到達了目的地 
搞屁啊 最好是有這遠啦
明明就在我家附近的說 搞的離我家很遠
這不是重點 到時真的有點可怕
因為怎麼也沒有想到我會去老人院當義工
那裡的爺爺和奶奶人還蠻好的
有幾個還算清醒的 能跟我們聊聊天
有幾個則是行動不變 
且因為我遲到 所以被罰自我介紹
搞什啊 我以為大家都有的說
沒有想到只有我一個 整個就有被騙到
話說 下次去不知要等到什時了
也不知到時他們還記不記得我們

下午就去中壢吃飯了
因為想說新開目 所以去吃一下『便所』
整個就有差到 服務態度有夠給他差的啦
動作慢的和龜有得比吧
我想下次在去除非是我想不開吧
不然因該是不會在去光顧了

還有就是我只是隨口說說的
沒有想到 你們真的要買給我的說
有感動到 可見你們是真的好友吧
(哈~怪道理)
所以 到時你們生日時
要提前和我說喔 
這樣才會有不一樣的東西

還有半路出現的江 說真的啦
你變了 因為你回台灣沒有和你的家人說
反而跑到男友家住 
我也知 因為你們很少見面的關係
但是 還是要和家人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