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因為睡太飽了
所以晚上10點多吧
就開始動工了 『拼圖』

哇~~先是數有沒有少
就數的超久的
有沒有這白痴啊
最好是這搞笑喔
怎麼數就是不對
整個就有鬼打牆

沒有想到到最後就不數了
反正就先拼了在說
有少到時在看啦

恩~兩個姊妹很認真的
一直到3點多
有沒有這神經啊
我的天啊 我的美容覺

哈~隔天一起來
話說1點多吧 我又開始上工了
我的天啊 一動工真的就停不了了啦
就一直到了7點多 因為要吃飯了
晚上要回學校 才停工的說

只能說 這真的不是人做的事啊
每一張都張的這麼的像
每一張的顏色都嘛一樣
我看等我拼完 我的視力又加深了吧
且搞不好 我就在也不會碰拼圖了吧
整個就有被嚇到了
(誰叫初學者 還用這難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