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前面那一篇是送給我自己的歌
雖說我不愛那首mv(誰叫她和小美…)
但歌名的話 我覺得很符合我 還有其中的歌詞

重以前就很不愛我的生日 因為這時 大家都在忙考試
誰會注意到呢(其實是我自己人縁差吧 哈)
在說今年是第一次在大學的生日 我也不感有所期待
又是在這個大家在忙於讀書的考試週的說

第一個的祝福是重幼稚園就認識的君 真的很感動
雖說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絡到了 也很久沒有見到妳的說
但沒有想到 妳還記得的說 真的真的 超感動的啦

也謝謝大學的同學 雖說妳們破梗了
且我也很壞心的拆穿妳們 哈
但還是感謝妳們啦
由其是豆漿 謝謝妳的禮物 真的 
且還特地的找我愛的黑鼻子 很感動的說
其實更讓我驚訝的是 妳送我禮物吧 
因為你是這群中 妳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送我禮物的人
真的很開心

還有想不到的師父 為了我 冒著生命危險
在這種閃電交加的日子裡騎著小ㄅㄨ ㄅㄨ買禮物給我
且我也不知為什妳會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
我沒有跟妳說過的說 所也讓我感動到喔

********************************

雖說我已經和妳們那群不熟了 或許以後也沒有什交集了吧
但還是很謝謝那斷時間妳們帶給我的快樂 我想 或許我真的有點不太適合妳們吧
雖說玩的很開 但是有些事我卻沒有辦法認同 我知是我太不知變通

還有明明沒有什交集 偏要把那四個字打出來啊
不知是你們自己想到今天是什日子 還是有人叫妳們打的
雖說覺得有點怪 因為覺得有點假 但還是謝謝妳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