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無意間聽到廣播電台的廣告
『85度c 8月5號 全省85折』
所以學商的我 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嘍
(什怪理 不買不是更省嗎)
且今天的人真的比平常多
有多一倍吧
因今天拿的號碼是六百多號
姊說平常到三、四百就了不起了
果真台灣人什都要撿便宜
但這也不能怪我們啊
誰叫什麼東西都在漲的
但薪水又不張
且對於沒有工作的人
天啊   簡直是太痛苦

****************

今去練習騎車
真的是太可怕了
怎會沒有大燈啊
這台車是怎了
害我差點不知如何騎它
好佳在 到後來他有給我發出作用
且今天有點小危險的
因為我是路痴
又給他亂騎 
真怕騎到不知名的地方回不來啊
且在家裡的巷子 
那台車也真是的
真的會把我給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