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睡了快四個小時吧
天啊 整個人就有點累的說
到了那 先是去體檢
恩 很好我都有過

在來就是筆試了 
考完後 只有幾題沒有什把握
出來的結果 恩
出我意外的 我只錯了一題

但 我的路考就…
今天不知在緊張什
為什我就是那麼容易緊張啊
好煩 好煩喔
唉~第一次 哇勤
總共叫了三次 整個就難過到爆
還不小心嚇到了正在考的人
第二次 一直叫自己不要這緊張
恩 這次真的沒有這緊張了
剛進去時 我又在晃了 
好不容易 我把用穩了回來
但是 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秒數嘛
死了 就當我快到時 天啊
抬頭一看 哇 死了 才四秒
oh my god
果真是死了 死了
唉~~我這次騎的太快了
整個人就超想哭的
還要等下星期四 
希望下星期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