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早就起床了
東摸西摸的 順便看了幾題的信託
哈 果真還是電視比較吸引我
看著看著 龜打電話來了
恩 她要出們了 好吧
趕快用一用 我也該出發了

到了車站 恩 剛剛好
車子要來了 幸運
當我這樣想時 怪了
都過五分了 怎車還沒有來
『噹~*@#$……』
車站人員說話啦 
說什火車在中壢不知出什事了
所以會誤點 真的是有夠點點的啦

好不容易順利到了台北
哈 我整個人不知在發什瘋的
整個人就很白目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到市政府時 這次真的是超幸運的
接搏車剛好停在那 很快的上了車
因為我和龜約的時間己過
天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後一天 人算少吧
不知什原因 總覺得以前辦的較好
且以前的人好像也比較多就是了
拿了DM開始逛 XXX的
哈 誰會像我們這樣啊
逛過的就打X 我還差點把龜的筆給搞壞了
兩個人很白目的買了250的手鍊
但 看到時 真的覺得 不錯啊
且超猶豫的 到底要不要買
還不是龜啦 所以就買啦
但這會不會太大條了點啊
你戴都超大的 我戴果真是 哈 就是怪
這次也沒有買到什吧
十本 算少了 且真的真的還是覺得以前好
不知為什覺得以前較好逛
可以買的也感覺比較多

一出來 有點飄雨的感覺
但肚子很餓 所就找個最便宜的東西吃
哈 麥當當 我來啦 邊吃邊聊
時間果真過得很快
天阿 這是什情況啊 『雨 不停落下來』
害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的
但還是要去座車啊 那個雨滴真的夠猛的
覺得我的雨傘快壞了吧
且那聲音咡起來 好痛的感覺
好加在 我最後有平安到達家

還有啊 今無意間看到了南拳媽媽
其實剛開始還不知
只是覺得 那個男生長的不錯
後來就覺 不對啊 那個女的不是…
哈 不知我在驚訝什的
台北不就是這樣嗎 
我想大家都見怪不怪了
就我這鄉下來 在那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