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打電給表弟 搞什啊 沒有人在家的
晚上打 才知 可惡 他今天去考照
但還是要恭喜他啦 考到啦
果真是我比強太多啦

不知去那配的我 就跟著他走啦
誰知他會選那家 看起來不是連鎖店的店
他說是別人介紹的 算啦 就進去了
先是驗光的 驗了老人天
他算照之前的就很清楚了 為什還要配啊
哈 原因很簡單啊 只是我想要換粗框的
和表弟選了老半天的 誰叫我這愛挑
但沒有想到這家店這紅喔
在我選時 超多人進來的啦
我想一定是我吸引的 哈 整個就想很多
且那個幫我驗的人 她算是我的學長吧
哈 人很好心的幫我回答我問的
只是他的聲音真的有點小就是了
還是我耳背啊 但真的有點咡不清楚他在說什就是了
但 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是一個善心人士吧
他有算我們便宜了
這副我才配了2000元 
哈 比我表弟的便宜900元
且明天就可以拿了 有夠快的

後來原要回家了 誰知他在想什
突然問我 今有沒有夜市 
有沒有搞錯啊 今是星四又不是星三
後來 根他說中壢有啦
沒有想到我們就往中壢出發了
明明就到巷口的說 哈
但我們根本就不知路 
所我就亂騎的 可惡
都就很怕了 搞什啊
還被後面的車叭 
我知我騎很慢 但你不行等一下喔
走錯路夠荒了 你還給我叭 
整個就很*&#…
好顯有到達目的地啦
夜市就是如此吧 不知要逛什的
他要買東西 哈 我怎可能讓他買呢
所就把他拉走了
回程時 沒有想到下了雨
還有不停的閃 不知為什沒有聲音
天空就是一直閃的 
老實說 是還蠻好看的就是了啦
那個白痴 還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我怎可能會有這高級的東西是吧
好加在的是 到家時都是小雨
誰叫我平常有在做好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