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是忙忙忙啊

想當初我怎會來選樓長呢

現在才知是如此的辛苦啊

暑假還要比別人早來一個星期真的是命苦啊

且連續的幾天早起真的是很痛苦的說

**********************

今年的新生都還蠻正的且有些真的好可愛喔

但也有很欠打的就是啦 好加在這學期我沒有管到他

突然覺得被我帶到的新生真的是很可憐

因為我真得很笨 所很多東西都不會的說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去學習 

首先對我才說最重要的 就是你們的名字了吧

對於記憶力超差的我 真的是一大困難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吧 我一定要快快把你們都記住

哈 這樣才不會很對不起妳們

在來就是表達的能力了吧 

老是把事情交代的不清不楚的

所以要學習如何讓我的思緒變的好點

至少可以把事情給完整的表達出來

還有就是要會想話題吧 

因為跟不熟的人聊不怎來

但每天都要和他們相處 

所要多多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要多多涉獵一些實用之類的東西

來幫助我可愛的學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