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打了電叫假婆 只能說她也太難叫了吧

接下來就是等她來接我 她果真很天兵的在m那邊等

到了目的地 果真是最早到的 就在書局亂晃的

主角來了 哈 我要去搞失蹤了 

但沒有想到她也太白了 盡然沒有發現我 真的是吼

中午為了50元的餐卷和嚕米做了很白的事

但當然是省錢比較重要啊 

且我們還在店裡吃超久的 哈 人都不知走了幾桌了

就只有我們這桌不動的

為了接下來要幹什的 花了很多時間 

但還是沒有辦法把甲婆留下 

且還因為碰到了黃永 而讓她買了一雙鞋

他還真的是超級推銷員

到了ktv 和以前一樣吧 就機乎都是女生在唱的啊

只是這次我們要來點不同的

所以點了一堆很白目的台語歌

還有超級的走音天后 哈 搞笑

還問下次什時還要去 天啊 我們和你唱都退步了

後來我還去買了衣服 想說要改變一下

所以就買了很女性的 但我果真不該相信她啊 

因為他真的很不會挑衣服啦 

但還是要感謝她有這份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