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得知今天放假一天  不知怎了整個就很high

哈 大學的第一個颱風假 當然要晚點睡嘍

等等 插一下昨天的事 昨天是羅妹的生日喔

以前的舊室友外加小雯&品客去幫她慶生

因為感冒沒有什食慾 有點浪費就是了啦

回來後送了她一個小象錢包 但…

真的是太可惡了啦 為什鮪魚小朋友也有一個

且我那個真的是從泰國空運來台的說 

真的是傷了我的心 

好 跳回到今天

睡到了快11點 然得的颱風假嘛 

怎可能會乖乖的待在宿舍呢

所就自己打了如意算盤要去唱歌的說

但一出宿舍大門 雨真的是大的不像話

是怎搞的 難到真的是命中注定嗎

老娘當然不信邪 還是照樣出門

但更慘的還在後面 

先是我的手機忘了帶 又走了回來

後來我又忘了帶悠悠卡 

再來又是迷路的

最慘的是ktv爆滿 哈 誰叫我都不看新聞的

我怎會知大家都和我們一樣的閒嘛

但還是要感謝老天爺啦 因為讓我們到了一家好店

  韓燒 (ktv旁)

老闆娘人超可愛的啦 人也很好

很阿殺力的算我便宜點(我們是窮學生)

還有對我來說超辣的年糕 但真的很好吃

只是覺得對我來說很不划算就是了

因為四個人只有我不會吃 

在那 其實也沒有聊什啦 因為吃都來不急了

我自封 美食大王(真的 我講的超好的)

 羅妹 說謊大王(你這還叫不會吃辣)

 侑侑 哈 反正就是很會煮的啦 (手不停的在忙)

 鮪魚 恩 算是名副其實的大胃王吧

四個人吃的超撐的很滿足了走了出來

在等公車時 我想大家都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吧

但其實 我是當中最正常的人了

一上車 真的是累了 吃飽就想睡

下車時 司機還問 睡很飽吼~ 

哈 被他發現了 但其實還是很想睡啦

這算是我們這間第一次的出遊吧

其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