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我很準時的到達了目的地

第一次和人約在台北見面沒有遲到的說

但 沒想到龜龜很天兵的以為我們約的是11點

好不容易等到他了 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了

好加在龜不是路痴 地圖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懂

『袖珍博物館』

一進去 我就一直拍的不停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是超Q的 

且有些真的是超精緻的啦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那台『全球最迷你的電視機』

不要以為它迷你 就覺得他沒有用處喔

它可是超炫的 因為還播放著『中文版的豆豆龍』

且我以為只是一個片斷一直重複的說

沒想到 它放的是完整版的 一刀未剪

裡面還有許多迪士尼卡通

白雪公主、灰姑娘、小木偶奇遇記…的情境

還有各國的一些場景和建築物

以即很多外國房間的場景

我覺得最讚的就是『小男孩湧勇的玩具屋』

住在那的小孩真的是超幸福的

不只有一堆的玩具 還有爆米花機

且那裡面的完具火車真的會動喔

整個就是天堂嘛

如有興趣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PS 話說台灣人是看不懂中文字嗎
   裡面都說不可用閃光了 還一直用的
   真的是沒有長腦a 
   比外國人還不如

****************************

華山藝文園區』

第一眼 很讚 蠻不錯的

還有一堆人在這外拍

但事實上是

搞什鬼啊 把它拍的這漂亮

沒想到 裡面能去的地方只有一個

那他的DM是做假的嗎

何必把他用的這好 名字取這好聽的

搞的和廢區有什兩樣 害我都不感亂照的

整個就是去那健行的嘛

***************************

『新光三越』

明明就沒有要買東西

卻能逛這久的 很佩服我們

晚飯時龜不知在耍什天兵

把咖哩給弄到衣服

天啊 你的衣服有爆消的fu

***************************

回來時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我認錯人了

但她真的很面熟啊

且她又一直對我笑的

更重要的事 她和我一樣有回頭看

不訒錯 我想都很難吧


總之 今天很讚 只是腿快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