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坐車出發到重陽店的好樂迪

哈 真的是太sorry了 帶大夥坐錯車

什鬼啊 這是什麼鳥地圖的 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害我們走的這麼一大段的路 到最後還是必需搭小黃

到時更是讓我們傻眼的

今說的話 怎麼會和昨天電話說的不同

真的是太可惡了 害我們晚了八分鐘

開完笑這八分鐘的價錢可是差很多的 

侑珈小朋友 這次沒有嚇到我了

不然我想我連作夢都是elve

鮪魚小妹妹  妳的聲音最好是這小啦

妳的m有用和沒用好像沒有什差的說

且今羅妹是怎了 到了最後才正常

以後要先點『戀人未滿』給你

重點是 妳們也太不high了吧

真的是太可惡了 都沒有人要配合我

大家都愛騙 什東西啊 說什400有找

屁 真是太可惡了 果真還是朱江店的好

***********************

在來是要去龍山寺

搞什啊 那個司機態度這惡劣 

回個問題是會花到幾分鐘 就這樣把車給開走

接下來的四個路痴的還給我搭到反向的車

好險我這個高智慧的發現的早

不然就不知我們幾點才會到了

到了捷運站 有位侑珈小朋友 一直想到善導寺的

真是的 跟著我會有錯嗎 還跟我爭的

話說中途遇到一位善心人士

但她們說他怪怪的 

哈 到寺廟拜拜還有導遊a 還真是特別

但我們也真的是太吵了 連買個福也要搞這久的

且不知該說他好心還是什的沒想到還等我們

哇~~第一次自己去求福的說 感覺好特別喔

但不知我求的神明有沒有收到我的號碼排

只求您能先讓我的眼皮不要再跳下去了

就在我們拜完後要走 又看到那位男士

不知他是在等我們還是怎的 整個就有點怪

***************************

接駁接駁 不是不用錢的嗎 

搞什鬼啊 還給我廣播說下車收鈛的

有沒有這麼的扯啊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到時 我的老天爺啊 位子給它有夠難找了

且那個什舞台的 它真的存在嗎 

找了老半天的 自己為我們找到了好位子的

沒想到 煙火卻是在另一個地方 

趕過去時 前面有一段就over了

但這次的煙火真的很讚a

第一次看這大型的說 整個就很有震憾力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字的煙火

整個就超炫的 看來我太小看我們台灣的能力了

且還有棒棒糖的圖案出現的 現場整個就是一直哇~哇~哇~的

但問題來啦 出去時 真的是超擠的啦

整個就是被人推著走的嘛

中途還走三步行一分的

到了前面時 才知是紅綠燈搞的鬼

我只能說 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感覺很像要去遊行一樣

有沒有這麼的可怕啊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沒有看到星光幫

真的是太可惡了啦 

*******************

回程時 在板橋遇到了肉包 

哈是太久沒見了嗎 整個就很吵的

公車上好像也都是我們的聲音 

真是太對不起要休息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