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鬼啊 又不是害喜的

怎會這麼的難過 覺都來不急睡了

李侑珈小朋友 還以為我在哭

有沒有這誇張啊 誰會為了哭而不睡覺的啊

還以為和之前一樣 只是想吐罷了

沒想到這次給我來真的

有沒有這可憐啊 拉肚肚外加嘔吐的

超痛苦的啦 且我還是頭一次給我從鼻子出來

有沒有這麼的噁啊 連呼吸都有那種噁心感

這讓我更確信了 嘴巴和鼻子 真的是互通的

就在我那自己為沒事的準備用一用出門的

才剛到了大門 我的天啊 這時真的是來不及

我怎可能飛奔到我的房間啊 只好跑到廚餘桶 

親愛的小豬豬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且沒想到今老師這早就點名了 整個有點驚訝到

她還說了  你是沒有來吧

心中os 是啊 因為我在隔壁的空教室啊

然不成你會希望上到一半有人飛奔而出嗎

今天一整天都很沒有活力 感覺身體就是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